給強生ㄉ離別感言….

同事要離職ㄌ~他默默ㄉ寄ㄌ很多信給大家….一人都有一封唷~
我要把我ㄉ貼上來囉…..哈哈哈
 
 
回信: 小V
………………………………………………………………………………………………………..
給親愛ㄉ強生姊妹花
雖然我們真ㄉ沒有互相愛慕
但我們的確有不可告人ㄉ美好情誼~(有沒有很煽情…哈哈哈)
就像你說ㄉ
在你最失意ㄉ時候    陪你ㄉ人是誰?
在你最潦倒ㄉ時候  陪你ㄉ人又是誰?
在你要死不活ㄉ時候   陪你ㄉ人到底是誰?
哈哈哈~有沒有那ㄇ誇張
哈哈哈~暫停一下~先給我笑一下
好ㄌ~繼續我ㄉ動人情話
開始喔
 
經過那ㄇ多ㄉ風風雨雨
沒想到還是要分開
哀~雖然沒有很傷心
但多少有一點遺憾
真ㄉ捨不得你離開啦
因為以後少ㄌ一台到台北ㄉ車子ㄌ~哈哈哈
 
現在你是我ㄉ心靈雞湯
希望你以後有ㄌ小護士或是小米腸之後
也能繼續提供鮮嫩肥美又多汁ㄉ雞湯給我唷
我還是需要你ㄉ小雞雞~~~~~~~~~~~ㄉ湯啦
最後
我還是要祝你一路好走~
記得吃米腸ㄉ時候要加香腸才會夠味喔!
 
要永遠記得……我是真ㄉ沒有愛過你ㄉ甜蜜蜜唷
 
 
 
 
 
Johnson Chiang/Apexmedical
2006/09/28 下午 03:36 
收件人
Viola Yu/Apexmedical@Apexmedical
副本抄送
主旨
小V
 
 
Viola,
回想起來也認識你許久了,都快離開了!還是要跟你說一些感性的話。
認識你這幾年來,我算是遭遇目前人生中最大的打擊,或是心情不好時
有妳的陪伴,或是給我些意見,讓我覺得妳在我心中算是很重要的,
現在的我覺得朋友真的重要!!~~~~~~~~~~~~~~有沒有很感人!! 嗚嗚!!!!!!!!
現在的你我知道你很辛苦,不過無論如何我相信事情都會過,有需要我
幫忙的地方,我想我會盡力幫忙,好歹我也是"心靈雞湯"~~ㄏㄏ,在我
離職之後,無法天天見面,也無法第ㄧ時間了解到你的狀況,因此有空
多連絡,假日或下班後吃飯聊天也OK!!我現在可FREE~~~~哈哈!!!
換個角度~~~很多事都不一樣了~~~~~~共勉之
快說啦!!哪天要去拜月老啦!!~~~~~~~~~~~~~~~~~~~~~~我還要拜啦!!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給強生ㄉ離別感言….

  1. Johnson 說道:

    算你狠!!
    還好沒啥不可告人秘密~~哈哈!!
    去拜拜啦!!比較重要!!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