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把我當病人ㄌ~

我覺ㄉ我沒那ㄇ嚴重啦
只是睡不著
醫生問ㄌㄧ些問題就說我是憂鬱症
拿ㄌ藥回來真ㄉ有好睡多ㄌ
不管是不是憂鬱症
反正我吃ㄌ藥真ㄉ睡ㄉ很熟啦
 
而且我覺ㄉ我還是很愛漂亮
還是喜歡很多事情
 
憂鬱症~
有可能是屁男害我ㄉ
前一陣子因為他讓我心情非常煩悶
現在他走ㄌ
我好多ㄌ
 
加上自己越來越胖
跟朋友一比較起來自己就是個胖子
脾氣才會變差
 
剛好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醫生診斷出來就是這樣恐怖ㄉ答案
 
我自己都不擔心ㄌ
希望大家不用在當我是病人ㄌ
 
吃ㄌ藥會很暈+沒力  
這樣而已
 
我很好
真ㄉ很好啦
 
天ㄚ~ㄛ蜜佗佛
 
我不喜歡當病人ㄉ感覺啦
我還是很三八ㄉ
大家還是可以隨便虧我  隨便罵我啦
 
 一人虧我一句ㄅ~快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