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我生病ㄌ

10分~滿分耶
醫生說我得ㄌ滿分
我得ㄌ憂鬱症ㄌ
第一次拿滿分覺ㄉ那ㄇ不開心
本來不覺ㄉ自己有那ㄇ嚴重
因為我還會愛漂亮 還會敷臉勒
那ㄝ阿內
真悶
重度憂鬱症+恐慌性的焦慮症!
唉唷~煩
 
不過真感謝帶我去看病的朋友
你們人真好
好感動
 
醫生還說要持續治療5-6個月
要讓我ㄉ狀況慢慢恢復正常
不然還是會持續加重病情
還拿ㄌ2種藥讓我挑
因為藥都有副作用
一個吃ㄌ會噁心+失眠+沒性慾…………..
看到這裡我就不會想選這個ㄌ….ㄏㄏ
所以我選ㄌ吃ㄌ會嗜睡+口乾舌燥+食慾變好+變胖+頭暈ㄉ藥
馬ㄉ~會變胖ㄋ
討厭
 
不過現階段
我只想好好ㄉ睡覺
因為喝酒已經對我沒用ㄌ
最近常喝酒導致我酒量變好ㄌㄋ……….
真是意外ㄉ收穫啦
ㄏㄏ
 
吃ㄌ藥馬上產生作用
好好
我可以睡覺ㄌ
早上沒辦法上班
請ㄌ假在家睡覺
 
好多朋友打來關心
也傳ㄌ簡訊給我
 
我要謝謝你們
 
我會好好ㄉ啦~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醫生說我生病ㄌ

  1. 小喨 說道:

    用勇氣去克服他吧!千萬不要太過依賴藥物
    藥物只是用來抑制你腦下皮質的內分泌物
    精神上的抑制力和生理上的抵抗力是一樣的
    多運動 的人 抵抗力好,不容易生病
    老是靠藥物的人。可能一輩子也不曉得什麼叫健康
    心理上的疾病也是一樣的道理
    這時候好朋友就相益顯得重要
    積極 陽光 開朗的個性,才能提升你的心理抵抗力。才能讓你遠離疾病
    你要加油!我和雪豆都是你的好朋友!

  2. 薇庭 說道:

    真的嗎 你真的得憂鬱症!?
    妳要加油 好好去克服唷
    相信你的好朋友們一定都會一直陪在妳身邊
    努力 你會好轉的~
    (還是覺得憂鬱症這詞搭在你身上不太應該)
    (變胖總比沒性慾來的好:D)

  3. Justin 說道:

    老天ㄚ
    怎麼會這樣!!!
    看妳寫的又想慶祝 又想難過似的
    妳還好吧…
    我想除了靠藥物之外 應該有更好的方法
    那就是看到我本人!
    妳放心 我11月就回去了 妳馬上就會康復的~~~
    p.s.還是透過心理諮詢的療法會比較妥善吧!

  4. 甜蜜蜜 說道:

    我ㄉ本性是樂觀ㄌ啦~
    只是有時自己很難站起來
    應該很快就會好ㄉ~
    吃ㄌ藥讓我很不舒服……
    希望醫生可以早點停藥
     
    謝謝你們啦

  5. Karen 說道:

    妳是怎麼了?!有空跟我聊一聊妳的狀況雖然我人在墨爾本……心還是惦記著台灣的一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