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脾氣不好ㄉ女人~

最近常常對朋友生氣
對他們ㄉ關心或是玩笑話感到厭煩
對你們很抱歉
我也不知道我怎ㄇㄌ
真ㄉ對不起……………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我是一個脾氣不好ㄉ女人~

  1. 迷你奧斯汀+ShiRo將 說道:

    蜜~你是脾氣太好了,才會讓我不知分寸。不要不開心你不開心大家都很擔心為了彌補我的過錯未來的日子我願為你擋下所有愛的小手。你乾杯‧我挨打好不好
    要笑喔~不笑不好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