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我ㄉ同事給大家~哈哈哈

公司活力共識營ㄉ照片出來囉~
 
拍出來ㄉ照片~每張都好抱歉喔…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介紹我ㄉ同事給大家~哈哈哈

  1. 薇薇安 說道:

    我ㄉ真ㄉ很抱歉ㄝ
    可以幫我ㄉ腫臉給修瘦一點ㄇ
    還有為啥米你是側面
    ㄚ~~~~

  2. 甜蜜蜜 說道:

    哈哈哈看到照片真ㄉ笑死我ㄌ啦….
    怎ㄇ都醜成那樣啦….
     
    其實你不是最醜ㄉ….你沒看到其他人ㄉ臉嗎哈哈哈
    有空我會補一張你ㄉ真面目上來ㄉ啦
    哈哈哈
     
    別人應該會以為我們顏面神經受傷ㄅ
    哈哈哈哈哈哈
     
    我運氣好
    照出來ㄉ照片都只有側面
    哇哈哈
    爽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