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很胖啦!

我生氣ㄉ是你們一直覺ㄉ我說我46公斤是騙人ㄉ!
 
我沒騙人好ㄇ!
 
我只是說 ~ " 我胖了好多都瘦不下來..可是在我同事家量居然只有46….."
 
我只是這個意思!
 
我也很意外量出來只有46好嗎~我同事還說他家體重機很準…
 
真ㄉ不是我自欺欺人
 
你們覺ㄉ很好笑
 
覺ㄉ我不只這樣
 
那你們就笑ㄅ
 
我看起來胖我知道
 
反正
 
我也沒說我瘦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我知道我很胖啦!

  1. 說道:

    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做自己最重要丫……
    別為了別人的話讓自己生氣………..
    他們不相信就算了……………….
    他們只是嫉妒妳……

  2. 甜蜜蜜 說道:

    感謝汐止早餐店老闆娘ㄉ安慰~哈哈哈
    麻煩下次去你家吃早餐ㄉ時候幫我弄各減肥早餐好嗎~ㄏㄏㄏ
    我覺ㄉ我是真ㄉ越來越肉ㄌ啦~
    他們不可能忌妒我ㄉ!
    因為他們都是瘦子啦~哈哈

  3. 迷你奧斯汀+ShiRo將 說道:

    蜜~對不起!!
    我真的知道錯了!我沒有覺得你騙人~我玩過頭了~不會有下次了!!

  4. Justin 說道:

    阿蜜~~~~
    我請妳吃大餐喔~別忘了!!!

  5. 甜蜜蜜 說道:

    不要一直道歉啦..三八喔
    等你老公回來我會去吃大餐ㄉ啦!
    只是現在不敢吃大餐而已啦………………
    而且我三餐很正常
    沒有因為這樣絕食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