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虛榮喔.哈哈

星期五下班又跑去燙頭髮勒
從7點半弄到半夜12點
哈哈哈
他們一定恨死我ㄌ
真尷尬勒
還好我是老顧客ㄌ
 
不過我好像女王ㄋ
整家店為ㄌ我不能休息
哈哈哈
自己在心理一直偷笑
 
原來我也這ㄇ虛榮ㄚ
哈哈哈
不過花ㄌ好多錢喔…
真是心疼ㄚ~
以前都還敢跟設計師殺價
希望他不要收我最貴ㄉ價錢
這次居然死要面子不敢說
哈哈哈
拜託~這種場面要是開口殺價….應該會被砍死在裡面ㄅ哈哈哈
 
弄到三更半夜也只能叫計程車回家
當女王ㄉ代價還真不便宜勒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我好虛榮喔.哈哈

  1. Justin 說道:

    真ㄉ以為是楊承琳嗎?!

  2. 甜蜜蜜 說道:

    你再機車一點沒關係…
    回來給你好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