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白目媒婆

第一次當媒人
哈哈哈
介紹2個沒見過面ㄉ同事認識
逼他們第一次出去就看電影
本來他們要看X戰警
但我很雞婆ㄉ叫他們改看恐怖片~天魔
哈哈哈
等他們回家還打聽兩邊ㄉ情報
ㄏㄏㄏ好好玩喔
希望你們順利啦
改天變情侶時要記得來光顧我ㄉ地攤
順便手牽手逛逛夜市啦
哇哈哈哈
 
 
 
不過星期六我又偷懶ㄌ
不想去擺地攤   
晚上又跑去海邊抓螃蟹      哈哈哈
今天抓到超多螃蟹還有魚還有蝦子耶
因為抓ㄉ太開心ㄌ
不小心被岩石割到ㄌ腳      痛死ㄌ
這就叫做樂極生悲ㄅ     哈哈哈
不知不覺都已經凌晨1點多ㄌ
太多沙子超難走ㄉ 
加上我ㄉ傷口一直在沙堆裡磨來磨去
痛痛痛~痛啦
 
 
 
星期天因為老早租好攤位ㄌ
所以沒辦法不去
不過太懶散ㄌ還是拖到6點半才到
哈哈哈   逛街ㄉ人老早就擠滿ㄌ整條街
不過我才剛佈置燈都還沒開ㄉ時候
就有一堆日本妹來挑我ㄉ鑰匙圈
咖哇宜~咖哇宜~
Discount~Discount~

後~聲音果然到ㄋㄞ到不行
難怪台灣男人那ㄇ愛看日本A片   哈哈哈
沒多久那幾個日本妹就花ㄌ一千多元光顧
耶耶耶    開市大吉啦
到收攤ㄉ時候發現
除ㄌ賣掉一個包包+2件衣服之外
其他收入都是靠鑰匙圈ㄋ
哈哈
鑰匙圈    你真棒啦~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