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變態阿伯滾啦~

真ㄉ很噁
死阿伯居然一直打電話來
幫我演戲ㄉ同事居然騙不了他
他是怎樣
那ㄇ老ㄌ幹麻還搞這招
要不是我在做生意   
突然不知道怎ㄇ回絕    
我打死也不會給電話
 
 
 
同事都笑我笨
還說我是沒被搭訕過喔……
怎ㄇ會給真ㄉ電話
我是笨阿
怎ㄇ會那ㄇ笨
但我完全沒想到死阿伯別有企圖阿
瑪ㄉ
我這輩子從來沒給過陌生人電話啦
要給也不會給一個死阿伯吧
 
我居然敗在一個阿伯手上
 
 
 
氣死我ㄌ
氣自己白痴
氣自己智障
氣自己沒頭腦啦
 
 
 
現在搞ㄉ半夜都會有沒號碼ㄉ來電
煩死ㄌ
我不接
就是不會接
拜託你不要在打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