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ㄉ老阿伯

耶~昨天大豐收ㄉ攤位
今天居然還可以租ㄝ
真是太幸運ㄌ
 
不過星期天ㄉ人潮果然沒有星期六好
買氣也很差
大家都來摸個兩三下就走
 
害我一直幻想著可以和昨天一樣忙勒
哀~生意跟昨天比起來真是差太多ㄌ
足足少ㄌ一半ㄉ收入
 
昨天賣ㄉ超好ㄉ包包
今天只賣掉一個
反而衣服賣ㄌ不少
真奇怪
幸好偷渡回來ㄉ鑰匙圈還是很熱門..ㄏㄏㄏ
 
 
 
快12點ㄉ時候
有一個老老ㄉ阿姨來跟我買衣服
旁邊有一個老老ㄉ阿伯陪他
一開始以為是他老公ㄅ
後來那個老老ㄉ阿伯開始跟我聊天
問我還是學生ㄅ
我懶ㄉ講那ㄇ多就說恩
沒想到我ㄉ謊話引起ㄌ他ㄉ興趣………..
 
 
 
老阿伯  :  挖~你還在念書就自己出來做生意阿
說謊ㄉ我  :  沒有拉~自己賺個零用錢啦(我都28ㄌ還賺零用錢勒…)
老阿伯  :  那你唸什ㄇㄉ阿
說謊ㄉ我  :  喔~唸那個商業設計啦….恩不過是夜間部啦(講ㄉ超心虛ㄉ)
老阿伯  :  那你早上有工作ㄇ
說謊ㄉ我  :  有阿~(這是真ㄉ…)
老阿伯  :  薪水還不錯ㄅ
說謊ㄉ我  :  恩~還可以啦
老阿伯  :  那怎ㄇ還要做生意
說謊ㄉ我  :  喔~因為薪水全部給媽媽啦(屁啦~怎ㄇ可能給全部)
老阿伯  :  你這樣真ㄉ不錯ㄝ.很會想ㄋ
說謊ㄉ我  :  傻笑~(真好騙ㄋ)
老阿伯  :  那你早上工作是什ㄇ?
說謊ㄉ我  :  美術設計或是網頁設計都做啦….
老阿伯  :  你有電話ㄇ?方便給我ㄇ~有機會可以幫你介紹工作阿~
說謊ㄉ我  :  阿~恩~不知道怎ㄇ回絕ㄉ我….只好抄給他ㄌ….但我超不想給ㄉ…可是做生意又不能太機車………真煩ㄋ……
老阿伯  :  一拿到電話就把紙條拿給旁邊那位還在挑衣服ㄉ阿姨~
 
那個阿姨在我們聊天ㄉ過程就給ㄌ我390買ㄌ一件衣服
之後聽到我們ㄉ談話覺ㄉ我好乖~好努力~好難得~
所以又給ㄌ390買ㄌ一件裙子就開心ㄉ跟我說掰掰
連殺價都不殺喔……
但我超尷尬ㄉ
因為我無心ㄉ謊話
沒想到他們那ㄇ有興趣
 
不到5分鐘
 
我又看到他們回來ㄌ
 
我露出我尷尬ㄉ微笑
不料~老老ㄉ阿姨居然拿ㄌ一杯飲料給我
他說~這個哥哥說要請你ㄉ啦
瑪ㄉ勒~哥哥勒
明明就是阿伯ㄅ……..
我尷尬ㄉ收下~趕緊跟他們掰掰
 
完蛋ㄌ~我把電話給ㄌ那個老老ㄉ阿伯ㄌ………..
 
 
 
12點多收完攤子
跑去隔壁撈魚
撈到一半電話響ㄌ
 
 
 
老阿伯  :  阿蜜嗎~你收攤ㄌ沒阿
說謊ㄉ我  :  恩~正要收
老阿伯  :  你知道我是誰ㄇ
說謊ㄉ我  :  ㄝ~(廢話..老阿伯阿)
老阿伯 :  我是剛請你喝飲料ㄉ啦
說謊ㄉ我  :  喔~謝謝ㄋ~不好意思還不知道你ㄉ名字勒(哀~做人真難..總是要裝一下阿)
老阿伯  :  你現在有筆ㄇ?
說謊ㄉ我  :  ㄝ~沒ㄋ
老阿伯  :  那你到家幾點~我在摳你
說謊ㄉ我  :  喔~我找到筆ㄌ(我真ㄉ想撞牆ㄋ…幹麻一定要我寫下來啦)
老阿伯  :  我姓古~古代ㄉ古…達~達發ㄉ達………
說謊ㄉ我  :  ㄝ~是發達ㄉ達嗎?(自己名字都不會講勒…)
老阿伯  :  對啦~發達ㄉ達…..還有勳~勳章ㄉ勳…
說謊ㄉ我  :  恩恩~
老阿伯  :  對ㄌ~你東西那ㄇ多怎ㄇ回家阿
說謊ㄉ我  :  喔~我男朋友會來幫我啦(終於有機會說ㄌ……..)
老阿伯  :  喔~那改天再聯絡喔
說謊ㄉ我  :  恩~謝謝
 
 
 
瑪ㄉ~煩不煩阿~管那ㄇ多勒
真笨…怎ㄇ會給電話勒…….我好笨喔………….
 
馬上把他ㄉ電話加到通訊錄裡  ~   名字叫做…" 不想接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