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好到爆啦~

闊別已久的地攤生意
終於在昨天又開幕ㄌ
找ㄌ將近一個小時才確定租到ㄌ位置
不過7點這時後人潮正多
ㄞ~太晚來ㄌ真ㄉ覺ㄉ有點虧到ㄋ
算ㄌ   我囤積ㄉ貨太多ㄌ   一定要趕緊賣掉
不過攤位ㄉ道具太少
佈置ㄉ有點亂又醜
還好我ㄉ貨色都跟人家不一樣
哇哈哈
這可是我冒著被海關抓去關ㄉ危險帶回來ㄉ勒
的確生意比想像中好太多ㄌ
哈哈哈   收錢ㄉ感覺真好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內心真ㄉ是這樣一直狂笑ㄋ
真ㄉ超忙ㄉ
加上天氣悶熱
還有燈照ㄉ我滿身大汗
我根本沒食慾
不過又可以賺錢又可以減肥又自己當老闆ㄉ工作
感覺真好ㄋ
回到家洗完澡都3點多
我ㄉ臉被燈曬ㄉ紅紅ㄉ
好累
不過看著今天收回來ㄉ錢
哇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真是滿足ㄚ~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