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搭錯公車ㄌ

今天ㄉ交通車  
 
一直噴著噁心ㄉ芳香濟     真ㄉ很臭   
 
聞到有點反胃    終於忍到ㄌ下車
 
下車後在我最熟悉ㄉ公車站牌 
 
等著我最熟悉ㄉ藍23公車
 
第一部公車不停    也就算ㄌ   
 
反正還蠻習慣被公超司機放鳥ㄉ
 
不過我通常都會詛咒司機ㄉ女兒也搭不到公車     這樣我才甘心      哈哈哈
 
沒想到突然覺ㄉ肚子好痛    完蛋ㄌ~好想啦喔~
 
喔~剛剛在車上覺ㄉ不舒服    原來是想拉肚子  
 
下午ㄉ咖啡終於產生作用ㄌ啦    不過也太晚發作ㄌㄅ   
 
痾~第一次等公車ㄉ時候肚子痛ㄋ…………..藍23你快點來啦
 
真ㄉ塊忍不住ㄌ     好難受喔    
 
已經不是只有臉部扭曲而已ㄌ……..  > <"
 
耶~藍23來ㄌ    真ㄉ是藍23ㄋ     我ㄉ救星~
 
我努力ㄉ招手    司機先生終於從內線開到公車站牌要給我上ㄌ   
 
哈哈哈~這個司機人好好喔
 
奇怪~快要靠站時我才發現   
 
這不是藍23    這不是藍23ㄋ……..
 
我剛剛是被鬼遮眼ㄌ嗎    我明明沒近視 也看ㄉ很清楚ㄚ
 
好恐怖喔~
 
可是司機先生因為我才靠邊停ㄉ     哎喲    怎ㄇ辦
 
我還是若無其事ㄉ上車ㄌ……….怎ㄇ好意思辜負司機先生ㄉ好意 ><"
 
靠~我好想罵髒話喔
 
此時此刻    我ㄉ心情是沒有人可體會ㄉ啦
 
肚子還是一樣痛     又搭錯車
 
搭ㄌ3站就趕快下車      只能走路回家ㄌ
 
煩死ㄌ     都快噴出來ㄌ~天ㄚ    
 
我走ㄉ超快ㄉ    飆出一身汗    一心只想趕回家上廁所
 
藍23又不斷ㄉ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幹~我罵髒話ㄌ……….
 
我到底坐ㄌ什ㄇ壞事要受到著種懲罰啦………..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我搭錯公車ㄌ

  1. 熙廷 說道:

    ㄏ..我笑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