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宿舍ㄉ日子就快結束ㄌ~YA!

中午吃飽飯    大家都各自回宿舍睡午覺
 
我根本睡不著 一個人在躺在床上聽著MP3   
 
沒有帶手錶也不知道時間
 
所以我通常都聽ㄌ10首歌左右 就準備下樓上班ㄌ
 
到ㄌ晚上    吃飽飯不過也才5點多 如果沒出去晃晃 也是只能回宿舍打發時間
 
這種日子真ㄉ好無聊喔
 
我想回台北上班啦 中午還可以打普克牌 不然就上瑜珈課    不然也有一群姊妹一起八卦
 
這邊都男ㄉ    誰跟我八卦啦   
 
打牌他們也只打ㄌ一天中午    從此吃飽飯他們就躲起來ㄌㄋ 好機車喔你們
 
今天晚餐好難吃喔    阿姨ㄉ菜越煮越鹹 我嘴巴破 吃鹹ㄉ好痛苦啦
 
本來同事說要帶我去吃肯德基ㄉ 所以晚餐故意吃很少   
 
沒想到車子做不下 我也不好意思跟去ㄌ
 
自己一個人物族ㄉ回到宿舍    這樣就算ㄌ
 
房間ㄉ門鎖居然壞掉ㄌ
 
鎖不起來 討厭啦 這樣我洗澡怎ㄇ辦人家不敢關門洗澡ㄋ     真糟糕
 
之後乾脆在宿舍準備開始工作     做到一半    
 
傑克突然來電    ㄝ~免座阿拉     已經有人做好勒~明天會來莊   
 
妝校為啦     今天怎ㄇ又開始倒楣ㄌ啦
 
真ㄉ好雖 好雖喔
 
我好想吃肯德基 肯德基~
 
而且我還沒去洗過腳ㄋ   我想去啦 怎ㄇ沒人帶我去
 
沒想到突然有人敲我ㄉ陽台落地窗  
 
他們說我今天最後一夜   到陽台來聊天啦
 
哇勒 你們一堆男ㄉ在我陽台門口想嚇死我喔
 
出去跟他們鬼混ㄌ一下子    發現沒什ㄇ好玩ㄉ 大家就解散ㄌ
 
今天是最後一個人住宿舍啦~
 
明天我要去上海找大姑ㄌ~ㄏㄏ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