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尋寶記

趁著放假時間跑ㄌ上海好幾個光觀景點 ㄏㄏ
也吃ㄌ一堆超好吃ㄉ東西
最重要ㄉ當然是買東西勒
 
買東西ㄉ時候我最有精神ㄌ啦
陪我逛ㄉ人都只好默默ㄉ在旁邊等待我雪拼歸來 哈哈哈
這兩天ㄉ戰力品多到恐怖   
不過大部分都是我要拿去擺地攤用ㄉ啦
 
我在徐家匯廣場什ㄇ也不買 那裡ㄉ東西根台北一樣貴   
但吃ㄌ超好吃ㄉ義大利餐
之後有人帶我到超便宜ㄉ陜西南路    哇~都是人 每一間店都是人ㄝ
 
這裡ㄉ物價比台北大概便宜一半吧    跟我批貨ㄉ價格沒兩樣  
所以我買ㄌ十幾個包包 和8件衣服    哈哈 都不是自己要用ㄉ 我要帶回台灣擺地攤賺錢   耶~
賣包包ㄉ店好便宜喔 什ㄇ款式都一樣價錢 
後來決定全部挑竹編ㄉ包包 因為顏色跟造型怎ㄇ看都是夏天賣相超好ㄉ貨色啦  哈哈哈哈哈
我手裡掛著一堆選好ㄉ包包
突然有一個上海妹 不開心ㄉ看著我說 你手上那個我剛剛就想要ㄌ
我一臉尷尬   在心理面一直歲歲唸  誰知到你要阿 我又不是從你手上搶來ㄉ
海妹臉垮垮ㄉ 跑去跟老闆說 叫老闆找一個一模一樣ㄉ給他
老闆都找給他ㄌ 沒想到上海妹超奇怪ㄉ 看我拿什ㄇ 他就跟著要什ㄇ
看我挑ㄌ十幾個 他也不甘示弱ㄉ挑ㄌ好多 還是沒我多啦 哈哈哈 因為我要拿去賣ㄉ 豬頭上海妹
 
唯一買給自己ㄉ就是鞋子啦 哈哈哈   又買ㄌ2雙 這已經是我來這邊買ㄉ第4雙ㄌ
這家鞋店ㄉ生意超好 其實有很多特價款ㄉ鞋子 便宜到看到標價你會嚇到
但我想買ㄉ偏偏只有7折 還是買啦 就是比台灣划算 哈
而且店裡面青一色都是男店員   
每個人都拿著對講機    一直用高分貝ㄉ音量在重複鞋子ㄉ貨號跟數量   
搞ㄉ好像戰爭一樣    超好笑ㄉ
不過男店員人都好好 主動蹲下去幫我穿鞋
跟他說不用ㄌ 他說一定要 等等就穿好   哈哈哈 這男人真想把他包回去    哈哈哈
 
哇~終於走到襄陽市場ㄌ    好像菜市場喔 哈哈 據說這裡5月底就要拆掉ㄌ  
還好我還逛ㄉ到著名ㄉ仿冒市場ㄏㄏ 不過我對仿冒包沒興趣
而且看到這邊店家一臉欠奏樣 超不削ㄉ臉 害我逛ㄉ膽戰心驚
才剛逛就看到有老外被女店員打 哈哈 好像是殺價殺ㄉ太離譜
打完人ㄉ女店員還罵ㄌ"雪特"才回店裡  超扯ㄉ
 
我覺ㄉ很奇怪 人家要殺價
你自己不說價格 一直叫人家說說看想買多少
要是我也會說ㄉ很離譜阿
結果有人殺到10元    馬上被白眼   順便送他一句 ~ 滾!買不起回家抱老婆吧你!!
 
其實我就剛好在他攤位挑鑰匙圈 搞ㄉ我好害怕
而且我也馬上聽到他問我想買多少錢
痾~超俗落ㄉ我只說 那你能賣多少 他又回 你想買多少嘛 出個價 我好害怕 就走ㄌ
哈哈 我是台灣來ㄉ俗落 你們太恐怖ㄌ啦
後來有人幫我在別家談好價錢 我一樣買到ㄌ我想買ㄉ鑰匙圈啦 哈哈哈  還好有人幫我
 
休息過後天色也黑ㄌ
到ㄌ超美ㄉ上海外攤 夜景果然很讚
眼前是黃浦江 還有東方明珠 和平飯店 一堆大廈 一堆古蹟    一堆台商+二奶  哈哈 
看到永和大王  就跑進去點ㄌ一些包子跟豆漿吃ㄌ起來
沒坐多久老闆就直接帶2個人要來併桌
也沒問我們 就把椅子拖過來 叫別人坐   超沒禮貌ㄉ 
 
隔天一大早 跑到ㄌ城隍廟逛街
這邊賣ㄉ都是珠寶飾品居多
價格也還可以
我買ㄌ一堆髮飾   一個杯子  幾個手機吊飾   幾個小盒子   還有馬達加斯加ㄉ玩偶
而且殺價殺ㄉ好過癮 買ㄉ很開心勒
還排隊吃ㄌ當地著名ㄉ南翔饅頭店   其實也還好啦 但就是超多人
吃飽後那些同事都要抽煙 只好陪他們站在外頭 沒想到突然被推ㄌ一把
後 幹麻啦 把我從垃圾桶旁邊推走 是怎樣啦
原來是來搶垃圾ㄉ 這邊好多人拿著塑膠袋到處搶寶特瓶   
真ㄉ超多人在搶ㄉ   真ㄉ很討厭ㄝ 幹麻推人拉
其實我心情不好 因為昨天買ㄉ鞋子 剛剛因為被採ㄌ幾下
所以發現上面ㄉ水晶珠珠掉ㄌ 而且不知道掉哪去
討厭啦   珠珠不見 鞋子不對稱 好醜    一路上一直掛念著我ㄉ珠珠
而且也沒機會再去那家鞋店ㄌ 也沒辦法修ㄌ
哀~回台灣在想辦法囉
 
到ㄌ新天地 建築超特別ㄉ 據說都是古蹟原貌 而且到處都是餐廳 精品店
也有很多特別ㄉ櫥窗跟海報 拿著像機拍ㄌ好多
點ㄌ哈根達士冰淇淋   開始下午茶之旅 ㄏㄏ
聊天聊ㄌ一會 就慢慢逛到外面ㄉ其他商圈
哇~好特別ㄉ手錶
瞎咪   只要30塊人民幣    這是在百貨公司裡面賣ㄉ手錶ㄝ   怎ㄇ那ㄇ便宜
大家都買ㄌ 哈哈哈   
那我要不要批回去賣阿   挑ㄌ3隻不同款式 回去在想要自己帶還是賣掉好ㄌ  哈哈
 
晚餐我們吃ㄌ酸辣火鍋+燒烤~這家店什都要錢 燒烤ㄉ醬要錢 面紙居然也要錢 有夠誇張
吃飽準備要回昆山啦
突然看到鞋店 就是那家鞋店啦 停車 我要修鞋子
哈哈哈 我一定是燒ㄌ什ㄇ好香   
跟店員拜託過後   他真ㄉ願意幫我免費維修  
不過我不能自己來拿 只好請他修好幫我快遞回公司 快遞費就自己付囉   ㄏㄏㄏ  
但是我腳上ㄉ鞋子給ㄊ之後我就沒鞋穿勒 哈哈哈
先跑回車上借鞋子   痾 只有司機是女生 司機真ㄉ借我ㄝ
穿ㄌ司機ㄉ鞋子 提著要修ㄉ鞋子又跑ㄌ回去 |
大功告成    哈哈
回到車上當然就把鞋子回給司機啦
不過下車就只能光著腳走回去ㄌ
 
我真ㄉ是到哪都能出糗ㄝ
回到宿舍洗玩澡 又有人敲門啦
哇勒 說要進來聊天 不行啦
我房間好亂   哈哈 怎ㄇ能讓你們進來
況且我正在整理我ㄉ戰力品勒
明天請早啦 
 
不過明天已經確定要熬夜ㄌ 
因為晚上才會開始施工 肯定不用睡覺ㄌ
本篇發表於 旅行。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