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害ㄉ啦~

最近快忙死ㄌ
一堆事情要做      一堆工作要趕
還有一堆問題要煩惱
 
哀~忙到忘ㄌ我ㄉ小魚缸該換水ㄌ
算一算~挖勒3各禮拜沒換ㄋ
難怪今天一口氣死ㄌ3隻可愛ㄉ小魚
真是造孽ㄝ
說真ㄉ~其實我覺ㄉ我是存心害死牠們ㄉㄝ
前一陣子發現那些近親繁殖ㄉ小魚
越來越醜   而且都沒有什ㄇ顏色
就不知不覺ㄉ越來越不重視他們
常常忘記餵他們吃飯
也懶ㄉ固定換水
看到小魚媽媽懷孕ㄌ   也懶ㄉ把他隔離起來
似乎有種想讓他們自生自滅ㄉ那種想法~阿~我好壞喔
 
後來在想
人好像真ㄉ會這樣
一但失去新鮮感       或是覺ㄉ不對味ㄌ
管它是吃的食物   還是用的東西   還是用來談感情的人
都可以一一拋棄 ~ 真是千古不變ㄉ道理丫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