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開車ㄋ

駕照拿ㄌ好幾年ㄉ我
沒膽ㄉ我從來就不敢一個人上路
只敢在副駕駛座有人的時候偶爾開個2.3下

其實幾乎是沒有在開
之前有一次開車忘ㄌ開照後鏡~已經被笑個半死ㄌ

星期六因為要從汐止修車廠
把車子開到新店還給車子ㄉ主人
只好硬著頭皮自己開過去啦
才剛起步沒多久
我就覺ㄉ眼前一片模糊
因為下著小雨ㄉ關係
想說應該要開雨刷ㄅ(真是廢話ㄋ)
但是晴天霹靂!!我不知道怎ㄇ開ㄋ?!
趕快停到路邊研究一下

ㄏㄏ發現開關在右邊ㄉ方向盤那勒
隨便轉ㄌ幾下終於調好我要ㄉ速度

恩~可以走ㄌ
因為修車廠附近ㄉ巷子很小
路也不熟
所以我以龜速ㄉ方式前進
哈哈哈
但是發現前面有叉路
只好又停下來思考一下要走哪裡
才剛停下來後面就有車子跟來ㄌ
天ㄚ~煩ㄝ~
左閃右閃~終於讓那部車子先過去ㄌ
因為我開ㄉ太靠邊ㄌ
只好先倒車出來再前進

後~前面後面又有車跟來ㄌ啦
好討厭喔~
只好再靠到邊邊讓人家過去
我真ㄉ很白痴ㄝ
一直躲到路邊是怎樣

旁邊ㄉ人一定在那裡想說..這個女生會不會開車ㄚ~哈哈哈
管他ㄉ~我繼續倒車出來再往前走…

哇勒~前面又有小貨車啦
這次不想再靠邊ㄌ啦
我決定跟他拼ㄌ

一樣用龜速前進~咦~慢慢ㄉ閃過去勒
哈哈哈~讚啦
我剛剛真笨還一直靠邊停給人家過!!
到底在白痴什ㄇ~

終於到ㄌ我熟悉ㄉ大馬路上ㄌ
上ㄌ我比較敢開ㄉ高速公路
其實上ㄌ高速公路之後安心ㄌ不少

只是我有隧道恐懼症
總覺ㄉ再隧道裡很容易撞牆ㄋ
而且進ㄌ隧道聽說是要開大燈ㄉ吧
哇勒~大燈怎ㄇ開ㄚ~

憑著我ㄉ印象再方向盤附近隨便鈕ㄌ幾下~終於打開ㄌ
ㄏㄏㄏ~還好~還好~

下ㄌ公速公路~算是安全到達ㄌ啦

哈哈哈
第一次自己上路ㄉ感覺
還蠻好笑ㄉㄋ

我媽說我是" 憨 膽 "
我也不知道哪來ㄉ膽子
哈哈哈
總之
除ㄌ在小巷子會車很不順之外
還是安全ㄉ把車子開到目的地還給他啦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