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日

一大早就滑ㄌ一大跤
幸好旁邊有一個強而有力ㄉ支柱~蓮惠姊姊哈哈哈
其實沒什ㄇ受傷
因為不管是滑倒還是跌倒還是撞到
我都還蠻有經驗ㄉ啦 ㄏㄏㄏ
想當初在學校端著泡麵跌倒ㄉ時候
我人五體投地沒錯  
但是我ㄉ泡麵一滴水也沒掉出來ㄝ 哇哈哈哈
只是好像每次跌倒都是穿裙子ㄝ~真難看
 
下午公出去買東西
也走ㄌ好久ㄉ路
問ㄌ好多ㄉ商家
才買到我要ㄉ東西
還真累ㄝ
 
原本以為早上跌倒已經夠丟臉ㄌ
沒想到下午搭公車ㄉ時候
因為沒位置坐
公車司機突然間一個甩尾
居然把我甩到人家ㄉ大腿上啦
喔~丟臉丟死ㄌ
因為車速太快
所以我坐在人家大腿上坐ㄌ有3秒才站起來
還好是坐在一個心地善良ㄉ女學生腿上
他居然沒有生氣
等我站起來後繼續睡覺
後~真是有夠丟臉
旁邊ㄉ人被我ㄉ尖叫聲嚇醒
看到我ㄉ醜樣都在偷笑
我只好趕快走到前面遠離那個是非之地啦
 
哀~心情有夠差的
看到早上跌倒ㄉ瘀青黑ㄉ要命..走路還會痛
想到剛剛丟臉ㄉ坐在人家大腿上
哀….算ㄌ過去就算ㄌ
我要去剪我ㄉ頭髮去去霉運啦
 
本來只想修一修頭髮
但覺ㄉ頭頂好扁
所以想補燙一下扁ㄉ地方
設計師說補燙一捲100快
我趕緊問他那我要捲幾捲
還好只需要10捲就夠ㄌㄏㄏ
但比起整頭燙ㄉ價錢還是便宜ㄌ好幾倍ㄌ
不過最後弄出來並不是我希望ㄉ感覺~哀
我真ㄉ錯ㄌ…今天應該乖乖在家不要出門ㄉ啦
 
弄玩頭髮都快9點ㄌ
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跑到旁邊ㄉ百貨公司逛一逛
順便買ㄌ母親節禮物還有犒賞自己ㄉ禮物
哈哈哈  
 
終於開心多ㄌ
也終於甘心ㄌ
招ㄌ一台小黃就趕緊回家去
 
解脫ㄌ~今天終於結束ㄌ
 
沒想到半夜3.20接到電話
二姊~幫我開門,我沒帶鑰匙~
 
喔~雪特啦!!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