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自己睡覺!洗澡也不想關門啦!!!

好怕喔~我好怕自己住宿舍啦~
從來就不敢一個人在外過夜的我….
現在就開始緊張ㄌㄋ~
雖然離出發日子還有大半個月…
但我已經開始準備各式各樣的佛珠和傳說中ㄉ聖水耶~
會不會太誇張….
可是
真的好怕鬼啦~
我怕洗澡ㄉ時候被鏡子嚇到….
又怕睡覺的時候被聲音吵醒….
更怕半夜想尿尿不敢起床耶….
…..驚…..恐……佈…….
………………..挖…..ㄝ…..驚……啦…
…大……陸……宿…..舍…….乾…….五………鬼…….
本篇發表於 旅行。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我不要自己睡覺!洗澡也不想關門啦!!!

  1. 薇庭 說道:

    你是要被外派嗎??
    我還以為你姐剛出嫁你不敢自己睡一間房間
    結果竟然是大陸宿舍。。。
    不過我想那邊吃的問題應該比住的還恐怖吧~
    放心喇~ :)

  2. 甜蜜蜜 說道:

    是出差…….本來要去2個禮拜….
    後來善良ㄉ副總說我可以自己提早回來…..
    所以大概只剩10天ㄅ…..
     
    吃ㄉ不好沒關係..還可以趁機減肥……….
     
    我只怕睡ㄉ不好遇到鬼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