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54321ㄉ跨年夜…

昨晚是2008最後一天…
以往跨年不是去市政府看101煙火~
不然就是去市政府賣螢光棒然後順便看101煙火~
哈哈哈….反正就是要去人擠人看煙火啦~
想想以前好傻@@賣什ㄇ鬼螢光棒阿~ㄏㄏㄏ
這輩子大概不會再去賣ㄌ啦…
不過卻是一個蠻難忘ㄉ經驗~
去年比較特別…
我和大腸跑去香港ㄉ維多利亞港看跨年煙火~
感覺很特別當然也是很難忘..ㄏㄏ
但今年兩個人只能分開過啦~

昨晚我和台藝大ㄉ同學們到敦南錢櫃唱歌~
齡儀人緣超好~號召ㄌ好多人來…前前後後將近20個人到勒~

大家難得離開學校在KTV裡相聚噎…ㄏㄏㄏ

原本計畫唱到11點半然後在一票人走去國父紀念館遠遠ㄉ看著101倒數~
但才11點不到就已經有好幾個喝到掛點@@有兩個還不省人事….ㄏㄏㄏ
小黃雖然沒倒…但帶著情傷來ㄉ他早已經瘋瘋癲癲ㄌ@@
11點54分ㄉ時候他說走ㄅ走ㄅ我們下去倒數…
然後就開始往樓下衝@@
我今天是負責陪伴他ㄉ療傷天后….所以也只能跟著他一起衝@@

媽呀~~~
沒想到本來就愛罵髒話ㄉ他…喝醉酒之後更是贓話連篇@@
他牽著我ㄉ手在忠孝東路上邊跑邊說
" ㄨ乎~ 甜蜜蜜…快點跑…我們衝過去…乾林X..乾林X..乾林X..乾林X…..@@ "
噗….快尷尬死ㄌ我!!!
罵髒話就算ㄌ…跑累ㄌ讓他休息..結果他還大庭廣眾之下摟著我亂親亂摸…@@
旁邊人一定覺ㄉ我們是感情很好ㄉT……..哈哈哈..

但想也知道只剩6分鐘根本來不及跑過去到數@@
後來我們停在馬路中間看到一小角ㄉ101煙火噴出來…才知道已經2009ㄌ….ㄏㄏㄏ
小黃還是依然在一旁亢奮ㄉ說
"ㄨ乎~甜蜜蜜今年是我和你一起跨年ㄉ….ㄨ乎……乾林X…..乾林X……其他人哩…乾林X..乾林X….. "….@@

笑死我ㄌ….!!馬上拿出相機記錄這一刻~

死小黃…星期天上課我一定糗死你!!
哈哈哈~你讓我ㄉ跨年夜也太難忘ㄌㄅ…ㄏㄏ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